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 > 教学科研 > 教学管理 > 正文

力物学院举办2020年度青年教师教学基本功竞赛

2020年11月01日 11:53  点击:[]

    为提高青年教师教学水平,探索教学艺术,促进课堂教学质量提升,10月31日上午,力物学院在明理南楼108教室举行学院第四届青年教师教学基本功竞赛。竞赛由课堂教学、多媒体课件和板书等模块组成。学院特邀校部分知名专家担任评委,比赛由业务副院长圣宗强主持。

比赛现场(摄影:谢素璞)

    经各系、室预赛推荐,本次共有12位优秀教师进行院级竞赛。比赛中,各位选手经过充分准备,向现场评委和老师们展示了各自的教学风格和水平。他们充分借助多媒体巧妙地把授课内容呈现出来,教学内容设计新颖,教学环节衔接自然,课堂讲授有趣高效。

    针对比赛情况,专家对参赛青年教师的讲课作了总结和点评,充分肯定了参赛教师的教学态度和水平,同时也十分中肯地指出各自存在的不足之处和今后努力的方向,并就课程思政、多媒体课件制作及板书方面提出了一些建设性的建议。本次比赛,是一次对青年教师教学水平的检验,也为教师们搭建了难得的教学方法研讨交流平台,是学院提高教学质量及鼓励青年教师快速成长的重要举措。

(撰稿、核稿:力物学院 武学全、圣宗强)

上一条:力物学院开展期中示范教学观摩活动 下一条:力物学院教师节慰问部分教师代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