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 > 教学科研 > 教学管理 > 正文

力物学院召开干部大会布置新学期工作

2020年08月31日 15:33  点击:[]

    8月28日上午,力物学院召开干部大会,布置新学期工作。院党委书记石秀光、院长经来旺、副书记张可佳、副院长圣宗强及各系、实验室主任和支部书记参加会议。

    会上,石秀光传达了《安徽省教育厅关于在常态化疫情防控下做好各级各类学校2020年秋季开学工作的通知》,并就学校“双一流”创建思想展开大讨论,主要围绕“怎么看”、“怎么办”、“怎么干”等问题开展。经来旺对学院上半年工作进行了总结,并针对学院2020年年度工作要点对下半年工作进行部署。他强调,新学期要持之以恒、卯足力气,大力推进抓好学科建设、科研团队建设、“十四五”发展规划等重点工作;要明确工作重心,提振精气神,撸起袖子加油干;要按照学院的要求各司其职,把工作做实、做好围绕学校中心工作,以高度敏锐性把握发展机遇,以高度自觉性强化责任担当,对标对表目标任务,找差距、补短板,强弱项、促提升,名举措、抓落实。全面推进学院各项工作再上新台阶。

会议现场(摄影:吴建强)

    院领导在会上强调,当前全国新冠肺炎疫情形势依然复杂多变,大家要在思想上重视,行动上自觉,正确处理疫情防控和学院发展、新学期工作尤其是教学科研正常开展的关系,确保学院师生安全,确保学院工作规范运行。

    圣宗强、张可佳等分别就学生工作、教学工作,开学考试等相关工作进行部署。

    会议还研究部署了学期初其他相关准备工作议题。

(撰稿、核稿:力物学院 吴建强 石秀光)

上一条:力物学院教师节慰问部分教师代表 下一条:力物学院开展期中线上示范教学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