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 > 正文

力物学院分工会开展投掷飞镖活动

2023年02月08日 09:05  点击:[]

为倡导“健康生活,快乐工作”的学院文化理念,汇聚集体力量,增强团队合作精神,展现学院教师积极向上的精神风貌,学院分工会于2月6日上午组织开展了投掷飞镖比赛。

活动得到了全院教工的热情支持,纷纷踊跃报名。比赛现场,参赛人员站在投掷线后,向镖盘上投掷飞镖,每人投射5次,总计分数为最终得分。参赛选手凝心聚气,认真瞄准,抛出一镖又一镖,担任裁判的工作人员认真地查看环数,计算名次。现场不时传来阵阵喝彩声,全场洋溢着欢乐的气氛。

学院分工会院一直注重本院职工的工会活动,通过集体文娱活动进一步促进各系室教师之间的交流,提高本院职工的幸福感、获得感和满足感,推进全院精神文明建设,为新一年度全院工作的开展营造良好的氛围。

撰稿:力物学院 张立

核稿:孙东升

上一条:力物学院分工会扑克牌比赛圆满举行 下一条:家校共育,共筑成长——力物学院开展2023年寒假线上家访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