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 > 正文

力物学院组织开展“对话成长”新老生交流活动

2022年11月29日 12:15  点击:[]

为了让大一学生更好地了解本学院、本专业的相关知识,对自己的专业有更深的了解,以便于树立学习目标,掌握相关学习方法。力物学院于11月27日分不同专业分别在在明理北108、明理南102和明理南104组织开展“对话成长”新老生交流活动。

本次交流活动邀请本专业已成功保研的大四学生和大二学习优异学生,分别就“保研考研”和“基础学科学习”等主题给新生分享学习经验,帮助新生确立学习目标,增强学习动力。

“保研考研”活动现场照片

“基础学科学习”活动现场照片(摄影:郭敏)

力物学院历来重视新生入学教育工作,本次交流活动使新生加强了对专业的认识,明确了个人的定位,更自信地迎接挑战!

撰稿:力物学院 郭敏

核稿:孙东升

上一条:与信仰对话,为青春领航:力物学院青年博士党员教师讲党课 下一条:力物学院分工会女工委开展“花艺沙龙”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