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 > 正文

力物学院分工会女工委开展“花艺沙龙”活动

2022年11月28日 12:15  点击:[]

为进一步丰富女教工文化生活,引导教职工以更饱满的热情投入到工作和生活中,学院分工会女工委员会精心组织准备,于11月25日下午,在学院三楼报告厅开展了女教工插花体验活动和技艺知识讲座,30余名女教工参加。

活动邀请了某花店花艺讲师王平,王老师从插花的历史发展、花材的认识与养护、插花技巧等方面系统的开展讲解,带领大家感受了与众不同的自然之美。

体验活动现场(摄影:张立)

女教工们认真观察“花的表情”,追随内心的喜好进行搭配,一次次的调整修剪,一盆盆作品完美呈现。大家以花为媒,用花语述说着内心的情绪,述说着对生活的热爱。

今后,学院分工会将继续关注、倾听老师们的心声,组织开展形式更实际、内容更丰富的活动。

撰稿:力物学院 张立

核稿:孙东升

上一条:力物学院组织开展“对话成长”新老生交流活动 下一条:为研途送暖,愿金榜题名——力物学院开展考研学子慰问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