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 > 正文

齐心合力,“羽”你同行——力物学院举行首届研究生羽毛球比赛

2022年05月25日 08:52  点击:[]

为号召大家在疫情防控期间积极参加体育锻炼,缓解不良情绪,以更加饱满的精神投入科研学习中,同时营造“阳光、快乐、向上”的学院文化氛围,5月21日,力学与光电物理学院在自强体育馆成功举办首届研究生羽毛球比赛。

学院副院长高娟为此次比赛致开场词,她希望各位同学能够在比赛中切磋球技、增进感情,鼓励每位参赛队员赛出风格、赛出水平。接着,总裁判介绍比赛规则,本次比赛分为男双、女单、混双三个项目,均采用国际通用比赛规则。最后,高娟为比赛开球并宣布比赛正式开始。

赛场上,双打比赛同学们默契十足、团结作战。在喝彩声中,选手们激情澎湃,你来我往,拉开一轮又一轮精彩的对打帷幕。在他们身上充分体现了顽强拼搏的精神,也向观众们展现了他们精湛的球技。整个比赛过程精彩纷呈,高潮迭起,赛场上充满了拼搏和快乐的气息。师生们在比赛中享受了运动的快乐,感受到羽毛球的魅力,大家在比赛之中也建立起了浓厚的同学情谊。比赛如火,燃烧着激情;比赛如水,浸润着心灵。掌声、笑声、喝彩声,汇集了力物学院研究生同学们的快乐心声。

比赛现场

比赛现场

经过1天的精彩对抗和激烈角逐,比赛落下帷幕,共产生女子单打冠军刘美,男子双打冠军陈咏雷、段一名,男女混双冠军魏明启、陈晨,以及各项前三名。赛后院长圣宗强为比赛前三名以及参与比赛的同学颁发奖状和奖品,整场活动在欢声笑语中愉快地结束。

颁奖现场(摄影:魏萍萍)

此次比赛的成功举办极大地激发了同学们对体育运动的热情,增进了同学之间的团结协作与交流沟通,展现了力物学院研究生顽强拼搏的体育竞技精神和昂扬向上的精神风貌。

撰稿:力物学院 李小飞

核稿:高娟

上一条:体验徽州遗韵,传承历史文脉—— 两学院联合赴黄山开展“三下乡”暑假社会实践活动 下一条:力物学院开展“请党放心,战疫有我”系列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