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 > 正文

力物学院2022届毕业生就业工作开局良好

2021年09月26日 12:50  点击:[]

    9月24日下午,力物学院邀请芜湖东旭光电科技有限公司、联创电子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两家单位来学院举办专场招聘会,2022届光电物理专业毕业生50余人参加了招聘会。

企业宣讲现场(摄影:冷金兰)

    两家公司分别就公司的整体情况、公司发展历程、招聘岗位、职业发展、薪酬待遇、公司福利以及招聘要求等情况给同学们进行了详细的介绍,并一一的解答了同学们提出的问题,帮助同学们进一步明确了公司招聘需求以及自己的定位和选择。招聘会后,30余名毕业生积极提交简历,并与两家初步达成就业意向。

学院早谋划、早动手,多措并举,精密组织,全力推进2022届毕业生就业工作。此次招聘会的举办增加了毕业生们的应聘经验,为同学们提供了宝贵的就业平台和就业机会,同时加强了学校与企业之间的联系,推进了双方的合作进程。

    东旭光电科技股份有限公司(证券代码:000413)成立于1992年,1996年在深圳证券交易所挂牌上市。公司从光电显示产业起步,逐渐发展成为集液晶玻璃基板、盖板玻璃、彩色滤光片、蓝宝石玻璃等光电显示材料和高端装备制造及系统集成、新能源汽车研发及制造、石墨烯产业化应用业务为一体的综合性高新技术企业。

    联创电子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于2015年在深圳证券交易所中小板上市(证券代码:002036),是一家专业从事研发、生产及销售为智能手机、平板电脑、运动相机、智能驾驶、智能家居、VR/AR等配套的光学镜头、摄像模组及触控显示一体化等关键光学、光电子产品的高新技术企业,是江西省电子信息重点企业和南昌市重点企业。

(撰稿、核稿:冷金兰、孙东升)

上一条:抵制传销,远离电诈——力物学院开展安全主题教育活动 下一条:力物学院举办学术报告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