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 > 院务公开 > 党务公开 > 正文

2020年4月20日党委会会议纪要

2021年04月01日 14:38  点击:[]

    4月20日上午,力物学院党委书记石秀光在学院会议室召开党委会议。院党委成员出席会议。

    会议讨论了力学与光电物理学院2020年党政工作要点。根据学校相关文件,力物学院召开党委会议,研究学院2020年党政工作要点,学院将在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指导下,深入贯彻党的十九大和十九届二中、三中、四中全会精神。落实学校第七次党代会部署,聚焦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全面加强党的建设,全面推动内涵发展,全面提升治理能力。学院要以科学发展,学院和谐为基本要求,以改革创新为基本动力,以质量工程为重要抓手,以提高基础课教学质量和人才培养为重点,以党建和思想政治工作为保障,全面加强教学、科研、学生工作和内部管理,会议明确了各自分工及注意事项。主要内容包括党的建设方面、立德树人和人才培养方面、人才强效和建设高素质师资队伍方面以及管理服务保障方面等进行了细化,并就具体内容进行修改完善。

    会议根据校党委《关于印发<中共安徽理工大学委员会理论学习中心组2020年学习计划>的通知》(校发[2020]12号)文件精神,学院党委认真学习研究,制定了力学与光电物理学院2019-2020学年第二学期党委中心组学习计划。

    会议根据校党委《关于印发<安徽理工大学2019-2020学年第二学期政治理论学习计划>的通知》(校发[2020]13号)文件精神,集合学院实际情况研究制定了《力学与光电物理学院2019-2020学年第二学期政治理论学习计划。》

    会议还研究了其他相关事项。

上一条:2020年5月11日党委会会议纪要 下一条:2020年3月28日党委会会议纪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