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 > 院务公开 > 党务公开 > 正文

2020年3月28日党委会会议纪要

2021年04月01日 14:37  点击:[]

    3月28日上午,力物学院党委书记石秀光主持召开会议。院党委成员出席会议。

    会上,院教学副院长圣宗强介绍了来院应聘博士李玉艳的基本情况。李玉艳,女,江苏徐州人。1985年生,本科就读于东北林业大学应用化学专业,硕士就读于南京理工大学应用化学专业,博士就读于南京理工大学力学专业,读书期间发表SCI论文3篇,中文核心2篇,随后,介绍了李玉艳博士的面试情况和评委的反馈意见,经研究,一致同意李玉艳博士进入力物学院工作。

    段育洁博士,男,安徽砀山人。1991年出生。本科就读于兰州大学理论与应用力学专业,硕博连读于兰州大学固体力学专业,读书期间发表论文6篇,综合其面试情况,与会人员一致认为段育洁博士符合人才引进条件,同意其进入力物学院工作。

上一条:2020年4月20日党委会会议纪要 下一条:2020年3月28日党委会会议纪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