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 > 党群工作 > 理论学习 > 正文

力物学院召开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会

2022年07月13日 16:05  点击:[]

7月11日上午,力物学院在明道楼A318会议室召开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会议,认真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十九届中央政治局第四十次集体学习中的重要讲话精神,以及安徽省委书记郑栅洁批五种作风顽疾的有关讲话精神。学习会由学院党委书记刘艳主持。

会议指出,要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并与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全面从严治党的重要论述结合起来,与更好把握运用党的百年奋斗历史经验贯通起来,坚定扛起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大家一致认为,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政治局第四十次集体学习时的重要讲话,系统阐述了新时代反腐败斗争取得的显著成效、积累的重要经验,就加深对新形势下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的认识、提高一体推进不敢腐不能腐不想腐能力和水平作出具体部署,为全面打赢反腐败斗争攻坚战持久战提供了思想和行动指南。

刘艳在领学时强调,领导干部要有拒绝“躺平”的坚决态度,以高度负责的精神干事创业,在其位谋其政、履其职、尽其责、成其事,对每一项工作、每一个文件、每一件事情都精益求精,一丝不苟,下足功夫,追求卓越。学院要求从领导班子带头,科级干部、辅导员、系主任等要对照“虚、躲、冷、粗、假”五类作风问题进行自检,端正工作作风,扎实工作,真正为师生办实事,牢固树立正确的政绩观,杜绝急功近利的短视心态。

学习会后,学院还就严格落实疫情常态化防控工作、“科技工作走出去”活动、“访企拓岗促就业”等工作作了安排部署。

撰稿:力物学院 谢素璞

核稿:刘艳

上一条:力物学院召开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学习会 下一条:力物学院召开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