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 > 党群工作 > 理论学习 > 正文

力物学院召开中心组(扩大)学习会议

2020年05月28日 08:24  点击:[]

    5月26日上午,力物学院在明道楼A318召开中心组(扩大)学习会议。会议由学院党委书记石秀光主持。

    石秀光带领大家学习了谢胜权在省委第六巡视组巡视安徽理工大学党委工作动员会上的讲话、郭永存书记在省委第六巡视组巡视安徽理工大学党委工作动员会上的表态发言和教育部关于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决战决胜脱贫攻坚座谈会上重要讲话精神的通知。

    石秀光在前期扶贫工作的基础上,梳理了去年学院脱贫攻坚工作,并对今年脱贫攻坚工作作出部署。他强调,脱贫攻坚工作进入了关键阶段,必须扎实做好脱贫攻坚工作。首先要从思想上引起重视,扶贫不是简单的献爱心,临时送物资,而是要将之作为一场必须打赢的战斗;其次学院要时刻做好思想准备,提供智力帮扶,在帮扶过程中要善于发现问题,及时提出建议,高效率提供解决办法,形成程序化扶贫政策;第三要不断改变工作方式,在脱贫攻坚战役中学院必须要主动对接、及时了解帮扶对象。

    会议还研究布置了近期学院防控工作,就业工作和新专业申报等事项。

(撰稿、核稿:力物学院 吴建强、石秀光)

上一条:力物学院开展2020届毕业生党员“力学笃行,不忘初心”主题教育系列活动 下一条:力物学院召开“三个以案”警示教育专题研讨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