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 > 正文

力物学院举办大学生学科竞赛讲座

2023年03月06日 14:06  点击:[]

为推进学院创新创业及学科竞赛工作,提高学生实践和创新能力,3月4日下午,力物学院在天工106教室举办学科竞赛讲座。讲座采取线上线下同步进行,由副院长卢小雨主持。

学院邀请创新学院王青华老师和我院李成龙、刘文震老师担任主讲嘉宾。三位老师分别以“互联网+”、“物理学术及实验竞赛”和“力学竞赛”为主题,向同学们详细介绍了赛事来历、参赛方式、我校往届获奖情况等竞赛相关内容。

王青华介绍“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

李成龙讲解物理学术及实验竞赛

刘文震介绍力学竞赛(摄影:马迦勒 俞李彬红)

本次讲座受到了同学们积极响应和好评,深化了学生对学科竞赛的了解,强化了师生对“互联网+”等重要性竞赛的认知。接下来,学院将继续推进学科竞赛相关工作,筛选优质项目,鼓励师生积极参加各类学科竞赛,精准对接参赛师生,通过以赛促学,以赛促教,提高学院教育教学质量。

撰稿:力物学院 马迦勒 俞李彬红

核稿:卢小雨

上一条:力物学院开展实验室安全隐患排查工作 下一条:点亮生命之光——力物学院举行许梓强同学捐献造血干细胞欢送仪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