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 > 正文

力物学院2022级新生军训喜获佳绩

2022年10月02日 19:09  点击:[]

秋风飒爽,丹桂飘香。9月30日上午,安徽理工大学2022级新生军训总结大会在至诚体育场隆重举行,力物学院新生方阵队伍整齐,精神抖擞,口号嘹亮,步伐矫健,充分展现了学院学生积极向上、团结奋进的精神面貌。在各项评比中,力物学院均喜获佳绩,学院荣获2022级大学生军事技能训练“队列会操优胜单位”和“先进集体”两个称号,跟训辅导员郭敏也被评为“优秀教导员”。

军训获奖称号

力物学院一贯重视新生军训工作,针对2022级新生军训,院领导重视关心、积极部署、精心安排,充分发挥新生入学第一课的全方位教育引导作用,主抓适应、锤炼品格。

军训现场(摄影:郭敏)

此次大会充分展示了新生为期14天的军训成果,增强了新生的意志力、团体合作能力以及集体凝聚力,为其进入大学生活打下了坚实的基础。相信在未来的日子里,同学们一定会更加努力,天天向上,延续军训优良的作风,并将团结、奋进、博学、奉献的校训精神发扬光大。

撰稿:力物学院 郭敏

核稿:孙东升

上一条:力物学院举办第一期“青年学堂”学术交流会 下一条:力物学院组织留校新生观看爱国主义电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