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 > 正文

力物学院赴芜湖光电企业走访调研

2022年07月16日 10:10  点击:[]

为进一步深化校企合作、提高人才培养质量,7月13日,力物学院副院长(主持工作)圣宗强、副院长高娟、光电物理系主任李洋等一行5人走访了安徽理工大学环境友好材料与职业健康研究院(芜湖),围绕校企合作、人才培养、专业申报等方面开展了深入交流。并在研究院副院长石建军陪同下考察调研了东旭光电、映日科技、格林开思茂、新辰光学等企业,深入探讨交流了人才培养、科学研究、技术培训等事宜。

力物学院与芜湖研究院座谈会

在企业调研座谈会上,圣宗强详细介绍了安徽理工大学力物学院发展情况,学院与企业合作成果、思路,高娟副院长汇报了光电物理团队在科学研究、人才培养方面的进展。企业负责人表示,近年来新型显示技术、光伏技术、新能源汽车、消费电子产品等对光电新材料需求日益提高,对高素质技术人才、关键技术的需求异常迫切,公司欢迎校企双方开展多个维度的深入合作,将充分发挥企业优势,与安徽理工大学实现优势互补,共同培养社会所需人才、强化自主创新。

力物学院调研映日科技公司

圣宗强对企业大力支持表示感谢,希望以产学研合作、实习基地共建为切入点,推进校企双方资源共享、优势互补。在双方共同努力下,合作强化自主创新,实现校企双方的互利共赢。

力物学院与东旭光电签订实习实训基地(摄影:郑灵程 潘泽)

期间,圣宗强一行看望了四位在东旭光电科技公司实习的学生,与东旭光电签订了大学生实习实训基地合作协议,并举行了挂牌仪式;与映日科技在人才培养、实训实习方面达成了初步合作意向。

撰稿:力物学院 郑灵程

核稿:高娟

上一条:力物学院召开党建重点任务推进会暨意识形态工作会议 下一条:力物学院召开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