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 > 正文

笃志前行,迎战期中——力物学院举办材料力学期中测验活动

2022年05月18日 14:09  点击:[]

为了解线上教学质量和帮助学生认清自身学习情况,查漏补缺。5月15日晚,力物学院组织了全校范围内材料力学课程的期中考试。此次考试由基础力学系教研室统一命题,以无纸化线上考试形式,重在考察学生关于材料力学基本概念、基本公式及基本题型的理解和掌握程度。

根据学院安排,基础力学系主任崔智丽在我校线上教学刚展开时,就着手准备线上期中测验,多次召开线上研讨会。她对线上考试过程中的工作内容进行细化,要求教师要严谨负责、指导学生做好复习计划,并要求对学生进行考风考纪教育,倡导诚信考试,营造良好的线上考纪考风氛围,从而保证让期中考试真正成为检测学生线上学习效果的有效手段。

线上研讨会截图

本次材料力学期中测验共有1100余学生参加。同学们在“学习通”平台上答题。考试过程中,同学们严格遵守考试规则,诚信考试,认真答题,实事求是。借此检验这两个月以来的学习水平,及时认识到自己的不足,并着手查漏补缺,积极复习,为最终的期末考试做好准备。

参加材料力学期中测验的部分班级截图

这次期中检测不是学习的终点,而是学习的“加油站”“维修站”,它不仅是对学生学习态度、学习作风、学习效果、学习经验、学习方法的检查、总结和交流,也是学生找出自身学习上的不足,扬长避短,制订下一阶段学习目标和方法的依据,同时也更有利于任课教师进一步明确接下来的线下教学目标和方向。此次期中测验,有助于同学们以更加饱满自信的姿态迎接最后一个月的学习和考试,期待取得优异的成绩。

撰稿:力物学院 童伟

核稿:卢小雨

上一条:力物学院圆满完成第六期发展对象培训工作 下一条:倾听心声 助力成长 共谋发展 力物学院召开学生座谈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