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 > 正文

力物学院举行2022届硕士研究生学位论文预答辩

2022年05月07日 18:43  点击:[]

5月6日晚19:00-21:00,力物学院以腾讯会议形式线上举行2022届硕士研究生学位论文预答辩。学院光电系统与控制专业2020级、2021级部分硕士研究生线上观摩了此次预答辩。

论文预答辩现场截图

预答辩严格按照安徽理工大学硕士学位论文预答辩会的程序和要求进行。参加预答辩学生对论文的选题背景和意义、计算或实验方法、主要内容和结果、创新与不足等做陈述。预答辩委员们依次点评、提问并提出具体的修改意见和建议。针对答辩专家提出的问题,同学们认真做好记录并给予详细解答,进一步修改学位论文。

学位论文预答辩工作对提高研究生的学位论文质量有着重要作用。本次预答辩报告会既是对研究生学位论文整体水平的摸底与测评,也为接下来学位论文送审评阅、答辩工作的顺利进展奠定了重要基础。

撰稿:力物学院 陈昌兆

核稿:高娟

上一条:母亲节,一封特殊的信写给“妈妈老师”张诒宁教授 下一条:“衣”往情深,“衣”份爱心:学弟学妹喜获校友捐赠衣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