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 > 正文

以梦为马 不负韶华:力物学院举行考研动员会暨慰问活动

2021年11月03日 18:38  点击:[]

    距离2022年全国硕士研究生入学考试仅剩50余天,为进一步鼓励考研学子坚定信念,发扬刻苦拼搏的精神,增强迎考备战信心,11月3日下午,力物学院在明理103教室召开考研动员大会暨考研慰问会。院长经来旺、党委副书记孙东升出席会议。2018级全体考研学生参加动员会。

经来旺作动员讲话

    经来旺首先肯定了同学们备考以来的辛苦付出。希望同学们树立远大梦想,脚踏实地。鼓励同学们继续坚定考研信念,在接下来的五十余天里充满自信、摆正心态、迎难而上。同时他还传授了备考的一些方法,叮嘱同学们在最后冲刺阶段,合理分配各科复习时间,补缺补差,以平和的心态应对考试。

    孙东升强调了考研对于个人未来长远发展、提高大学生整体就业质量的重要性;在考研途中互相关爱、取长补短、共同进步;同时提醒同学们加强身体锻炼,确保充足睡眠,以饱满的精神状态备考。

考研加油包(摄影:冷金兰)

    现场,学院领导亲自为考研学子发放了“考研加油包”。小小的礼包,大大的能量。每份礼包里装满了祝福卡片、橙子、酸奶和一些考试用品。红色的祝福卡片象征着“吉祥”,每张卡片有老师和同学们的祝福语。新鲜的橙子寓意“心想事成”,同学们收到爱心包裹表达了感激之情,脸上露出了灿烂的笑容。

    此次考研慰问活动,让同学们感受到了来自学院大家庭的温暖和关怀,体现了学院高度重视考研工作,使同学们增强了时间紧迫感,也提高同学们的整体士气和信心。

(撰稿、核稿:力物学院 冷金兰、孙东升)

上一条:力物学院举办期中示范教学活动 下一条:力物学院分工会组织扑克牌比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