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 > 校友工作 > 校友动态 > 正文

力物学院举行2022届校友联络员聘任大会

2022年06月06日 08:43  点击:[]

为推动学院校友工作深入开展,进一步增强校友的凝聚力,密切学院与广大校友的联系,6月4日下午,力物学院在学院楼会议室举行2022届毕业生校友联络员聘任大会。学院党委书记刘艳、院长(主持工作)圣宗强、各年级辅导员和毕业生代表参加会议。会议由学院党委副书记孙东升主持。

会议现场

聘任大会上,孙东升宣读了力物学院校友工作联络员聘任文件,共聘任周文汉等6位同学作为2022届校友联络员。他介绍了校友联络员职责,希望大家能与母校和本班同学经常联系,发挥母校与校友联系的桥梁作用,及时反馈班级同学的动态信息,收集反映本班同学对学校或学院的意见和建议。

刘艳对受聘的校友联络员表示祝贺,鼓励在座的毕业生们带着力量、带着底气走出校园,迎接未来。她指出这底气来自于大家四年所学的知识,来自于辅导员的谆谆教导,来自于老师们的倾囊相授,来自于学院领导的关心爱护。希望所有同学能脚下有“力”,眼中有“光”,心中有梦。毕业改变的是“物理”空间,不变的是情怀和情谊,愿大家从百年党史和七十余年校史中汲取前进的力量和智慧,不断前行。

颁发聘任证书(摄影:谢素璞)

刘艳为六位联络员颁发聘任证书,圣宗强为2022届硕士毕业生及本科毕业生代表发放毕业纪念品。

撰稿:力物学院 陈阳

核稿:孙东升

上一条:力物学院举行2022届校友联络员聘任大会 下一条:“衣”往情深,“衣”份爱心:学弟学妹喜获校友捐赠衣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