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 > 校友工作 > 校友风采 > 正文

2008届理论与应用力学毕业生张伟

2021年03月25日 09:20  点击:[]

    张伟,男,出生于1987年8月,汉族,籍贯安徽枞阳县,现任广发证券股份有限公司扬州扬子江北路证券营业部总经理,2008年安徽理工大学数理系理论与应用力学专业毕业,2009年6月入职于广发证券股份有限公司合肥长江路证券营业部,2011年3月担任区域经理;2013年5月担任财富管理部总监,期间独立拓展淮南市工行和交行渠道,为营业部以渠道合作为核心的发展道路奠定了良好的基础;2015年12月担任财富管理部副总经理,期间组织拜访了几十家安徽省优秀中小企业及部分上市公司,为营业部积累了丰富的机构业务资源;2017年2月被聘任为扬州扬子江北路证券营业部总经理,负责全面工作。

主要经历

    2004.09-2008.07 安徽理工大学数理系 (本科)

    2009.06-2011.03 合肥营业部 财富管理部 客户经理

    2011.03-2013.05 合肥营业部 财富管理部 区域经理

    2013.05-2015.12 合肥营业部 财富管理部 财富管理总监

    2015.12-2017.02 合肥营业部 财富管理部 副总经理

    2017.02-至今 扬州营业部 总经理

    工作以来,无论是其个人还是所创建的团队在各项业务评选中都有众多突出表现,均多次获得营业部、分公司以及公司总部的各种奖项。

    个人方面,获得3次营业部优秀员工称号,1次综合评比营业部第一名、1次营业部收入特别贡献奖;1次分公司全年营销竞赛新增资产二等奖,1次公司经纪业务营销十年精英表彰大会优秀个人称号。此外,在分公司第一届团队管理征文比赛中获得第一名。

    所创建的团队在各项竞赛中也表现优异。团队2次获得营业部最佳团队称号;2015年全年综合考核在江苏分公司所有营销团队中排名第一,2016年带领团队获得了总部夏季攻势竞赛全系统第四名(江苏分公司第一名)以及总部金猴献瑞竞赛全系统第13名(江苏分公司第二名)。

    证券团队管理经验丰富,组建的团队规模高达30人,为营业部培养了众多人才。截止2016年8月份团队共培养出1名财富管理总监,2名区域经理,6名投资顾问,1名港股和期权专员,2名机构业务人员

    参与培训经历,2013年5月参加公司营销管理精英第七期百日成才计划,总成绩列全系统第14名,获得优秀学员称号。2016年6月被推荐参与第十五期公司后备经营管理人才培训班(停办三年后第一期),作为唯一非编制类营销管理岗员工、且最为年轻的学员参训,获得优秀学员称号。

    2017年2月就职扬州营业部总经理,面临着近1亿的融券客户资产撤资以及组织框架不健全两大难题,历经8个月成功创建了具有完善的业务体系的队伍,业务线不但覆盖扬州地区而且辐射苏北五个城市,各项业务均有序开展并取得重大突破。去年带领团队新增了近1亿的交易资产,实现净利润环比增长75.6万。2018年在投行业务上实现突破,完成一家上海A股IPO项目,市值高达29亿。同时,与多家上市公司建立业务往来,各类机构业务稳健进行。截止5月份,渠道人均开户数345户,全系统第3名,团队效率名列前茅。

 

上一条:2008届理论与应用力学毕业生张京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