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 > 团学工作 > 文体活动 > 正文

力物学院开展毕业生文明离校师生足球友谊赛

2019年05月22日 15:45  点击:[]

    5月21日中午,在毕业生离校之际,为共叙师生情谊,力学与光电物理学院在义苑足球场举办毕业生文明离校师生足球友谊赛。学院教师代表和2019届毕业生代表参加了比赛。

师生合影(摄影:谢素璞)

    赛前,师生热情握手,互致问候。比赛中队员们密切配合,积极拼抢,互有攻守,尽情施展球技,抢断、过人、射门……双方球员你来我往,互不相让,默契的配合、巧妙的传球、出色的防守使得比赛激烈,经过一个多小时激烈对抗,教师队与毕业生队打成平手。通过比赛,加强了师生间的交流,增强了师生间的情谊。比赛结束后,师生合影留念,把欢乐的场面定格在记忆的深处。
    四年来,奋斗的汗水,欢乐的笑容,敬爱老师的谆谆教诲,说声感谢、道声珍重。此次足球赛为毕业生们留下了难忘的回忆。小小的足球传递着毕业学子对母校的真挚情感,更承载着他们对理工大的无限追忆。

(撰稿、核稿:力物学院 谢素璞、张可佳)


上一条:力物学院第四届寝室文化节圆满举办 下一条:力物学院开展毕业生文明离校系列活动——师生足球友谊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