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 > 团学工作 > 文体活动 > 正文

力物学院举办“力聚点点荧光·点亮2021”元旦晚会

2020年12月29日 16:25  点击:[]

    “欢声笑语辞旧岁,莺歌燕舞迎新春”。12月27日晚,力学与光电物理学院“力聚点点荧光·点亮2021”元旦晚会在钻石剧场拉开序幕。院党委书记张可佳、院长经来旺、业务副院长圣宗强、各系主任、各年级辅导员等300余人齐聚一堂,共同迎接元旦佳节。 

小品《白雪公主与七个小矮人(新编)》

大合唱《夜空中最亮的星》

退休教职工舞蹈表演(摄影:谢素璞)

    晚会由“致敬白衣山河无恙”、“凛冬散尽星河长明”、“少年心性意气风发”三大篇章组成。一曲弹唱《生活因你而火热》拉开了元旦晚会的帷幕,相声《小童星》、小品《白雪公主与七个小矮人(新编)》等语言类节目以风趣的言语、生动的表演,引得台下欢笑连连,互动不断,心理情景剧《致春》和手语表演《喜欢你》向奋战在抗疫前线的英雄们致敬,民族舞《心上的罗如》用优美的舞姿展现了退休教职工风采,现代舞《lovesick girls》将晚会推至高潮,令人心动的抽奖和游戏环节更是让现场沸腾,晚会在大合唱《夜空中最亮的星》的歌声中落下帷幕。

    晚会现场师生同台,载歌载舞,其乐融融,呈现了一场精彩纷呈的视听盛宴。作为学院美育的重要环节,元旦晚会为2020年丰富多彩的学习生活画上了圆满的句号,承载了学院师生们对新一年的真切祝福与期盼。

(撰稿、核稿:力物学院 谢素璞、张可佳)

上一条:力物学院开展2021级新生辩论赛 下一条:力物学院举办2019级工程力学专业趣味运动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