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 > 团学工作 > 思政教育 > 正文

力物学院举办新生专业教育讲座

2022年10月28日 16:22  点击:[]

为了让2022级新同学全面了解专业、认识专业、热爱专业,10月21日-10月26日,力物学院在明理104、明理106分别开展了工程力学、应用物理学和光电信息科学与工程的专业导论专题系列讲座。各专题讲座由各系主任主讲,力物学院2022级全体新生参加讲座。

会议现场(摄影:郭敏)

各专业系主任分别从学科特点、师资队伍、课程体系、考研情况四个方面向22级新生进行专业介绍。他们鼓励新生要通过努力地学习,夯实专业基础,提高学习和解决问题能力,希望同学们大学四年能够打起精神,不要虚度光阴,认真对待每门课程,多参加体育锻炼,积极生活,努力成长为社会主义合格建设者和可靠接班人。

此次专业教育旨在解答新生对专业存在的疑惑和误解,了解所学专业,清晰专业知识的学习方向,了解专业发展方向,充实度过大学生活,让今后的学习生活变得更加有意义,让自己的大学生活过的多姿多彩。

撰稿:力物学院 郭敏

核稿:孙东升

上一条:力物学院召开第三次学生代表大会、第一次研究生代表大会 下一条:力物学院组织留校新生观看爱国主义电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