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 > 正文

力物学院开展冬季拔草活动

2022年11月13日 14:46  点击:[]

为提高学生美化、绿化环境的意识,培养学生热爱校园、热爱劳动的良好品质,促进学生全面发展。11月11日下午,力物学院组织2022级新生开展冬季拔草活动加强劳动教育。

拔草活动之前,辅导员老师针对此次拔草的学生进行劳动教育的培训,强调了劳动的意义,指导学生们要珍惜劳动成果,爱护校园的一草一木。学生们个个积极认真,面对参差不齐的杂草,他们带上手套,拿起小铲子,干劲十足,地面的杂草很快就被他们处理干净,还给校园一个“干净”的世界。

活动现场(摄影:刘硕)

爱劳动是中华民族的传统美德,是对优秀历史文化的薪火传承。这次拔草活动既是一次美化校园的活动,也是一堂生动的劳动教育课。

撰稿:力物学院 郭敏

核稿:孙东升

上一条:力物学院开展消防安全知识教育与灭火演练 下一条:力物学院分工会开展定点投篮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