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 > 正文

力物学院开展学生返校“开学第一课”活动

2022年02月28日 09:19  点击:[]

新学期学生返校,力物学院在第一周开展春季开学返校“开学第一课”教育活动。

召开主题班会(摄影:学生提供)

开学第一课以“疫情防控不松懈”、“建设良好学风”、“落实校园健康跑”、“维护校园安全稳定”和“谨防各类诈骗安全教育”等几项为主题开展,学院领导开学第一天深入课堂,各年级辅导员通过主题班会、走访宿舍、走进课堂等形式,向同学们强调了疫情防控措施,介绍了教学开展、学风建设、安全稳定等方面情况,要求同学们配合学校管理、落实疫情防控措施,以饱满的热情迎接新学期。各班级通过主题班会、线上活动等多种形式自主开展上好“开学第一课”活动,覆盖学院全体学生。

“开学第一课”体现了力物学院对疫情防控和学生教育管理工作的高度重视,进一步把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做实做细做好。

撰稿:力物学院 陈阳

核稿:孙东升

上一条:力物学院分工会庆祝“三·八”妇女节 下一条:力物学院开展“返家乡”寒假社会实践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