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 > 正文

线上家访 助力成长成才—力物学院开展集中“云”家访

2022年01月19日 17:09  点击:[]

1月18日中午,力物学院在学院楼报告厅开展2022年寒假集中家访活动。学院党委书记刘艳、副院长(主持工作)圣宗强、副院长高娟、系主任、全体本科生辅导员、学生资助宣传大使以及部分学生家长近150人参加了线上家访会。会议由党委副书记孙东升主持。

家访会场(摄影:陈阳)

会议在学校最新宣传片《进无止境,向新而行》中开始。刘艳为学生和家长介绍了学校历史、近期建设发展等情况,让家长更加了解学校,并对学生家长送上问候和祝福。圣宗强从学院近年来专业特色发展、人才培养、师资引进等方面进行介绍。高娟就学院研究生招生培养、考研情况作了介绍。孙东升传达了学校疫情防控要求,提醒学生坚持每天健康打卡,严禁前往中高风险地区,通报了2021年学院的就业、考研形势,希望各位学生珍惜时光,查缺补漏,努力学习,做好学业、就业规划。

学院资助联系人向家长汇报了2021年学院资助、学年总评工作开展情况。资助宣传大使王卫民同学结合自身情况,分享了党和国家教育资助政策。在家长提问环节,系主任和各年级辅导员及时解答各位家长关心的问题。

此次家访方便了家长与学校的交流,让家长更多了解到学校政策与孩子的在校表现。假期中,各年级辅导员将继续通过电话、视频、新媒体等多方式加强与学生家庭的联系,助力学生成长成才。

撰稿:力物学院 陈阳

核稿:刘艳

上一条:力物学院开展“返家乡”寒假社会实践活动 下一条:力物学院元旦前夕深入学生宿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