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 > 正文

力物学院举办“挑战杯”大学生创业计划竞赛培训

2021年11月26日 14:20  点击:[]

11月24日晚,力学与光电物理学院邀请了电气与信息工程党委副书记唐克,作“创青春、创未来”——“挑战杯”大学生创业计划竞赛培训,共有60余名同学参加此次培训。

讲座现场(摄影:陈阳)

在培训会上,唐克从“挑战杯”的发展史、我校获奖情况、创业计划书以及路演答辩等方面为同学们做了详细地讲解,创业计划书是关键,其重点介绍了创业计划书的结构、撰写方法和注意事项。同时他结合自己带队参赛过程的实战经验,对获奖作品的特点和获奖原因进行了详细地分析,勉励在场的同学,培养创新能力,把握作品核心,增强自信风度,做到张弛有度,努力取得好成绩。

此次专题培训开展,进一步提高学生对竞赛的理解和认识,更是为正在参赛的学生提供了宝贵经验,增强了队员们的决心和信心。

(撰稿、核稿:力物学院 陈阳、孙东升)

上一条:力物学院开展宪法晨读活动 下一条:力物学院第五期“青马工程”暨入党积极分子培训开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