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 > 正文

“我为群众办实事”——力物学院扎实做好2020-2021学年奖助学金评审和学年总评工作

2021年11月02日 09:35  点击:[]

    11月1日,力物学院2020-2021学年奖助学金评审和学年总评工作基本完成。学院党委高度重视学生奖助学金评审和学年总评工作,召开专题会议进行部署,明确要求,细化流程,规范操作。

    国家奖助学金是国家资助体系的重要组成部分,体现了党和国家对大学生和家庭经济困难学生的高度重视和殷切关怀。力物学院严格评审程序,做到评审公平、公正、公开。2021年力物学院家庭经济困难学生共有155人,1人获国家奖学金,23人获国家励志奖学金,1人获“中哲”助学金,152人获国家助学金。

    本次学年总评,学院辅导员认真学习文件要求,吃透文件、政策精神,各项工作依规进行;同时加强宣传,使所有学生了解评审的标准、流程;加强监督,工作与监督同步进行,严格公示,材料留存备查。力物学院共评选表彰先进班级2个,先进个人140人,优秀奖学金140人,“中哲”奖学金1人,单项奖学金3人。

    奖助学金评审和学年总评工作与学生利益息息相关,学院始终将学生放在第一位,把工作做细做实,做到应评尽评,应助尽助,把国家和学校奖助政策落到实处,激励学生成为担当民族复兴大任的时代新人。

(撰稿、核稿:力物学院 陈阳、孙东升)

 

上一条:以梦为马 不负韶华:力物学院举行考研动员会暨慰问活动 下一条:抵制传销,远离电诈——力物学院开展安全主题教育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