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 > 院务公开 > 党务公开 > 正文

2020年5月14日党委会会议纪要

2021年04月01日 15:11  点击:[]

    2020年5月14日上午9:00,力物学院召开党委会,学院党委书记石秀光、院长经来旺,党委副书记、行政副院长(兼)张可佳、业务副院长圣宗强、党委秘书吴建强、行政秘书张立参加会议。

    会议讨论了吴忠谕同学家庭经济困难情况的调查报告。吴忠谕,男,力学与工程学院工程力学专业2017级1班学生,家住湖北省恩施州咸丰县小模村,在2019-2020学年中被认定为一般贫困,发放国家助学金2000元,审计发现该生2019年9月至12月消费偏高,总计达3090.7元,平均日消费达25.76元。学院成立以分管学生工作的副书记为组长的调查组,对该生情况进行调查。经调查,该生家庭经济困难,消费偏高是因为该生日常消费均在校内发生,并未发现其有购买奢侈品的行为。经院党政联席会议研究,建议维持其2019-2020学年贫困生等级认定,保留2000元国家助学金。

    会议研究了学生返校申请情况。辅导员首先逐个介绍了返校学生的具体情况及其相关手续,学院党委对相关材料进行审核,同意以下学生返校申请(共计33人):陈鑫、谌超、丁月鹏、方胜、付飞、龚洪广、何佩轩、胡涛涛、黄旭、李鹤、李洪强、廖粤、娄鼎、潘锐、邵琳、宋乾坤、陶善静、汪敏俊、王福民、魏安成、徐俊伟、杨昊杰、杨崟焜、印克航、袁兴威、占兴强、张军杨、张维景、赵思敏、朱林、李思楠、方慧慧、陈伟

    会议还研究了其他相关事项。

上一条:2020年5月28日党委会会议纪要 下一条:2020年5月11日党委会会议纪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