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 > 党群工作 > 理论学习 > 正文

力物学院召开院党委(扩大)会议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安徽重要讲话指示精神

2020年08月31日 15:42  点击:[]

    8月31日上午,力物学院党委召开党委(扩大)会议,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安徽和在扎实推进长三角一体化发展座谈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会议由学院党委书记石秀光主持。院长经来旺、副书记张可佳、副院长圣宗强、各系(室)主任和支部书记参加会议。

    会议指出,习近平总书记亲临安徽视察并作出重要指示、发表重要讲话,在安徽发展史上具有极其重大的里程碑意义。要把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安徽重要讲话指示精神作为重大政治任务,通过理论中心组学习、党委会、支部会议等形式认真学习研讨,注重与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贯通起来,确保融会贯通。

    会议强调,要准确把握省委常委会扩大会议要求,认真谋划规划,周密安排部署,突出“大学习”、“大宣传”、“大贯彻”,全院要迅速掀起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安徽重要讲话热潮,要加强理论研究,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坚决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安徽重要讲话指示精神上来。要不折不扣贯彻落实,大力加强党的政治建设,切实加强基层党组织和党员队伍建设,不断激发人才创新创造活力。学院要根据学校党委部署安排,入脑入心抓学习培训,走深走实抓宣传引导,全院师生要充分认识习近平总书记考察安徽的重大意义,深刻领会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的丰富内涵,坚决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上来,以对标对表的自觉行动,立足各自岗位,乘势而上,奋发作为,使习近平总书记的讲话精神在学院落地生根、开花结果。

(撰稿、核稿:力物学院 吴建强 石秀光)

上一条:力物学院和数大学院举办第四期发展对象培训班 下一条:力物学院党员赴寿县廉政教育基地参观学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