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 > 正文

力物学院召开2023届毕业生就业暨征兵工作动员会

2023年03月20日 08:59  点击:[]

为做好2023届毕业生就业工作,同时加强征兵宣传教育,3月17日下午,力物学院在明理南206教室召开2023届毕业生就业暨征兵工作动员会。学院党委副书记孙东升、校武装部国防动员科徐意刚老师出席会议。学院2023届毕业生100余人参加了会议。

孙东升作动员讲话

会上,孙东升对2023届的就业形势和考研现状进行了分析,动员未就业毕业生珍惜机会,把握近期校园招聘会,早日落实就业单位。同时他还强调了2023届毕业生就业面临的机遇与挑战,号召毕业生改变就业观念,树立“先就业后择业”的正确就业观,增强就业紧迫感。他还对2023届毕业生提出了三点希望:一是要有规划、有行动,以长远的眼光谋划未来;二是适应当下形势,转变就业观念,发挥自身主动性,高度重视就业对自身发展的重要性,把握眼前的一切就业机会;三是发挥带头作用,做好文明离校工作。毕业临近,希望广大毕业生把文明留给自己,把感恩留给学校,用实际行动帮扶他人、感恩母校。

毕业生征兵政策宣讲(摄影:谢素璞)

随后,校武装部国防动员科负责老师徐意刚应邀为毕业生作题为《大学生征兵政策宣讲》的专题讲座。他向毕业生详细解读当前的相关征兵政策,号召广大毕业生响应国家征兵入伍号召,积极投身军营,把个人理想抱负融入强军梦、中国梦,书写绚烂、无悔的青春篇章。

此次动员会为我院2023届毕业生就业指明了方向,有效引导学生树立正确的就业观,同时为我院2023年毕业生征兵工作奠定了良好的基础。

撰稿:力物学院 冷金兰

核稿:孙东升

上一条:力物学院召开返校校友座谈交流会 下一条:力物学院举办优秀校友报告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