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 > 正文

力物学院工会开展“三八”妇女节活动

2023年03月08日 18:14  点击:[]

春临盛世三月天,姹紫嫣红映欢颜。为迎接第113个“三八”国际劳动妇女节,3月5日下午,力物学院组织全体女教工前往合肥市长丰县马郢村开展参观学习活动。

体验植物染色

合影留念

大家进村入户,参观马郢社区村容村貌、“合作社+创客”新运营模式,走进小镇客厅、万松美院、知物柴烧、行知农场、汉耕农场等体验地,体验植物染色、活字印刷等活动,从历史底蕴、红色文化、乡村振兴等角度了解马郢故事,感受脱贫攻坚与乡村振兴战略的实施给农业、农村、农民带来的历史性变革。

通过此次活动,女教职工们释放了压力,放松了心情,进一步提升了生活品质和文化修养,更感受到了乡村振兴的实效。大家纷纷表示,今后将继续凝心聚力,立足岗位,务实进取,为学院发展和学校“双一流”建设奉献自己的力量。

撰稿:力物学院 陈阳

核稿:孙东升

上一条:力物学院研究生党支部开展“党员志愿微服务,拔草修绿美环境”主题党日活动 下一条:力物学院赴合肥综合性国家科学中心能源研究院调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