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 > 正文

力物学院赴合肥访企拓岗

2023年03月07日 23:08  点击:[]

为进一步增加校企交流,推动学院科普基地建设,加强拓宽学生就业渠道,3月3日力物学院党委书记刘艳带队到合肥庐阳大数据产业园走访调研,一行三人参观了合肥综合性国家科学中心能源研究院超导科普基地,与合肥原力谱能教育科技有限公司开展交流。

公司运营主管赵昕对学院的到来表示欢迎,介绍了企业的发展现状、公司文化、岗位需求和人才培养等情况。走访团队参观了原力谱能超导科普教学基地,观看了超导量子悬浮、磁循迹小车、纹影成像等科普实验演示,重点了解科普教学基地建设。

参观科普实验基地(摄影:郭敏)

刘艳就学校和学院的发展沿革、学科建设、专业特点、科学研究和人才培养等内容作了详细介绍,表示学院高度重视学生综合素质的培养,并对超导科普教学基地的建设给予了高度评价。她希望通过此次交流,实现多形式的校企合作,一方面加强对科普实验教学基地建设经验的学习与交流,另一方面对高校人才培养和科技创新进行深入沟通。

合肥原力普能教育科技有限公司由北京原力辰超导技术有限公司与合肥综合性国家科学中心能源研究院(安徽能源实验室)合作成立,并授牌为合肥综合性国家科学中心能源研究院超导科普基地。

此次访企拓岗调研活动,加强了校企合作交流,开拓了毕业生优质工作岗位和实习实践岗位,也为学院科普基地建设奠定了良好的调研基础。

撰稿:力物学院 陈阳

核稿:刘艳

上一条:力物学院赴合肥综合性国家科学中心能源研究院调研 下一条:力物学院召开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学习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