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 > 正文

浓情佳节,温暖力物:力物学院中秋佳节慰问军训学生

2021年09月20日 13:50  点击:[]

    9月20日上午,力物学院党政领导深入军训现场,看望慰问了参加军训的2021级新同学以及教官们,送去了中秋佳节的慰问品和节日问候。

慰问现场

    在军训现场,院党委书记刘艳对于同学们开训以来不怕苦、不怕累的精神给予了充分肯定,对教官们的辛勤付出表示衷心感谢。保家卫国有他们,科技强国有我们,希望新同学能够珍惜此次机会,积极投入军训中,在实践中强化纪律意识,在训练中砥砺奋斗精神,在协作中健全人格品质,做到更好的自己。

    院长经来旺强调,军训是大学生成长的重要一课,参加军事训练,有利于培养大家的国防意识和爱国主义精神,培养组织纪律观念。希望全体新生认真参训,积极锻炼,努力在军训中磨练意志,锻炼体能,收获成长。

为新生代表发放月饼(摄影:陈阳)

    最后,力物学院向同学们发放了月饼等慰问品,并送上了亲切的节日问候。浓情佳节,月饼虽小,但温暖了每一位同学。同学们纷纷向学院的关心和问候表示感谢。

(撰稿、核稿:力物学院 陈阳、孙东升)

上一条:力物学院举办学术报告会 下一条:力物学院召开2021年度国家基金总结会和2022年度国家基金申报动员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