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 > 正文

力物学院开展2021级研究新生入学教育和中秋慰问活动

2021年09月20日 08:31  点击:[]

    9月18日下午,力物学院在院报告厅举行了2021级研究新生入学教育和中秋慰问活动。学院副书记孙东升、副院长高娟教授、硕士点建设办公室主任陈昌兆副教授以及全体研究新生参加了活动。

高娟教授介绍院情(摄影:孙亚娟)

    副院长高娟首先代表学院领导和老师对全体新生表示欢迎,并就学校和学院概况作了具体介绍,重点介绍了学院的历史演变、目前的本硕专业、师资和学科建设等情况。副书记孙东升对学生在校安全方面提出具体要求,要求学生做好自我教育和自我管理,提高防盗、防火、防诈骗意识,确保人身和财产安全。陈昌兆副教授就硕士点建设情况和硕士培养过程做了仔细讲解,使学生对未来三年的学习过程有了清晰的规划思路。

    活动最后,学院给新生发放了中秋月饼和饮料,祝愿同学们渡过一个快乐的中秋佳节。

(撰稿、核稿:力物学院 孙亚娟、高娟)

上一条:力物学院召开2021年度国家基金总结会和2022年度国家基金申报动员会 下一条:力物学院开展推普宣传周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