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 > 正文

力学与光电物理学院召开师德师风建设问题专项整治工作动员大会

2021年09月18日 08:50  点击:[]

    为进一步加强教师职业道德修养,规范教师职业行为,提高师德师风建设整体水平,落实好《安徽理工大学在师德专题教育中开展师德师风建设问题专项整治工作方案》要求,9月17日下午,力学与光电物理学院在明道楼A318召开动员大会。各系室主任、副主任、支部书记、辅导员和院办人员参加会议。会议由院长经来旺主持。

    院长经来旺传达了学校师德师风建设问题专项整治工作动员部署大会会议精神,会议对学院师德师风建设问题专项整治工作做了细致部署。他说,党中央高度重视教育工作,习近平总书记多次主持召开有关师资队伍建设的会议和座谈会,并发表重要讲话,为我们开展新时代师德师风建设工作指引了方向,明确了标准。

动员会现场(摄影:吴建强)

    就如何开展好学院师德师风建设问题专项整治工作,经院长提出几点要求:一是认真学习学校和学院有关师德师风建设的有关文件和规定,落实好师德师风建设各阶段工作;二是按照“四有”教师标准,努力做一名新时代有理想信念、有道德情操、有扎实学识、有仁爱之心的好老师;三是牢固树立“三全育人”理念,真正做到“学为人师、行为世范”。

    会议要求,学院各系、实验室节日前务必召开系(室)师德师风建设动员会议,要求全院教职工携手并进,肩负起立德树人的光荣使命,落实好师德师风建设的各项任务,培养担当民族复兴大任的时代新人,培养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社会主义建设者和接班人,全力推进学院事业高质量发展。

(撰稿、核稿:力物学院 吴建强、经来旺)

上一条:力物学院开展推普宣传周活动 下一条:逐梦安理,青春启航——力物学院开展系列迎新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