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 > 院务公开 > 正文

2018年5月14日院党政领导班子例会纪要

2018年05月17日 12:28  点击:[]

   2018年5月14日上午,院长经来旺在院三楼会议室主持召开2017-2018学年第二学期第11周院党政领导班子例会。院党委副书记兼行政副院长张可佳、业务副院长圣宗强出席会议。党委秘书孙亚娟、行政秘书张立列席会议。

    各位院领导就各自分管的上周重要工作开展情况和本周有关重要工作安排做了交流汇报,经来旺作会议总结讲话。

    会议要求学院各相关单位做好机械设计及其自动化专业认证的协助工作。

    会议要求各单位做好迎接期中教学检查的准备工作。

    会议要求各指导教师及时督促学生按时提交大学生创新创业任务书。

    会议传达了5月10日学生处召开的学生工作会议精神,要求切实抓好学生的安全管理工作。

    会议要求做好校团委举办的舞蹈大赛相关工作,对院团委提出的指导费和服装费约3000元,学院给予经费支持。

    会议要求严格执行学校关于招待费的新规定。

会议研究决定于第13周举办示范教学活动。主讲教师是基础力学系崔智力,时间为5月31日(周四)上午第三节,地点在天工南204。要求当天没有教学任务的所有党员及40岁以下非党员教师参加观摩学习活动。

    会议研究决定推荐圣宗强参加校“和谐家庭”评选活动。

会议研究同意公共物理系孙亚娟参加由教育部高等学校大学物理课程教学指导委员会主办、喀什大学承办“第六届全国高等学校医药类专业物理课程教学研讨会”, 会务费1400元、车旅和住宿费从学院业务经费支付。

上一条:2018年5月21日院党政领导班子例会纪要 下一条:2018年5月7日院党政领导班子例会纪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