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 > 院务公开 > 正文

2018年5月21日院党政领导班子例会纪要

2018年05月21日 16:24  点击:[]

  2018年5月21日上午,学院党委书记张宣传在院三楼会议室主持召开2017-2018学年第二学期第12周院党政领导班子例会。院长经来旺、院党委副书记兼行政副院长张可佳、业务副院长圣宗强出席会议。党委秘书孙亚娟、行政秘书张立列席会议。

    各位院领导就各自分管的上周重要工作开展情况和本周有关重要工作安排做了交流汇报,张宣传作会议总结讲话。

  会议要求学院各相关单位做好机械设计及其自动化专业认证的协助工作,具体做好公共课教学听课、试卷备查、实验室检查和任课教师座谈会四个方面的准备工作。

    会议要求各单位认真做好期中教学检查的相关工作,按期召开师生座谈会。

    会议要求各系做好毕业论文答辩工作,各系主任务必加强管理,督促指导老师严格把关、认真审核学生的论文。

    会议要求做好学院青年教师讲课比赛的准备工作,为校青年教师讲课比赛选拔人才。

    会议要求严把毕业班考试纪律,坚决杜绝各种舞弊行为,加强学风管理。

   会议通报了08届理论与应用力学专业校友会召开情况,要求建立各届校友数据库,加强与校友的沟通与交流,为实习和就业等工作打下良好基础。

    会议要求做好2018年大学生征兵工作,按照文件要求做好宣传动员、登记报名等各项工作。

    会议要求对赵乾坤同学严重缺勤的情况按照校相关管理办法作出严肃处理。

   会议同意支付2017年10月16日至2018年5月8日以来,学院办公室、各系及基础实验室购买的办公耗材(主要是打印机硒鼓、充粉、彩色墨盒、有线话筒)等费用6232元。

    会议研究决定本周五举办力物学院第二期入党发展对象培训班,切实做好上半年党员发展培训工作。

    会议要求召开支部书记党建工作会议,加强推进基层党组织标准化建设工作。

    会议决定本周召开中心组学习扩大会议。

上一条:2018年5月28日院党政领导班子例会纪要 下一条:2018年5月14日院党政领导班子例会纪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