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 > 院务公开 > 正文

2018年5月7日院党政领导班子例会纪要

2018年05月08日 10:16  点击:[]

2018年5月7日上午,学院党委书记张宣传在院三楼会议室主持召开2017-2018学年第二学期第10周院党政领导班子例会。院长经来旺、院党委副书记兼行政副院长张可佳、副院长圣宗强出席会议。党委秘书孙亚娟、行政秘书张立列席会议。

各位院领导就各自分管的上周重要工作开展情况和本周有关重要工作安排做了交流汇报,张宣传作会议总结讲话。

会议要求新到岗干部做好工作交接,尽快进入角色。

会议对调整后的副职干部工作职责进行了分工,对学院经费审批程序进行规范介绍。

会议要求本周出台本年度学院党政工作要点。

会议决定召开“从严治党”工作会议;与院属各科室、实验室签订《党风廉政责任书》、《安全责任书》,实验室要责任到人。

会议对部分办公用房进行了调整,要求尽快完善研究生工作室设施。

会议确定今天下午15:00配合相关职能部门完成基础力学教学实验中心易损耗材采购论证会。

会议研究了大学物理教学实验中心朱静芬退休返聘事宜,决定暂聘一年,每课时增加20元酬金,为其购买一年的人身意外伤害保险。

上一条:2018年5月14日院党政领导班子例会纪要 下一条:2018年5月2日院党政领导班子例会纪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