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 > 招生就业 > 正文

理学院暑期外出联系毕业生就业工作

2016年07月22日 16:39  点击:[]

    为进一步开拓毕业生就业渠道,加强与用人单位和校友的联系,7月14日至19日,由院党委书记张宣传、院党委副书记张旸及毕业班辅导员组成的理学院2017届毕业生就业工作调研组赴苏州、张家港、昆山、上海、杭州等地开展就业调研工作。

在张家港市人才中心调研

与富士电机(杭州)软件有限公司领导座谈(摄影:王晓悦)


    调研组本次走访了江苏风云科技服务有限公司、新电信息科技(苏州)有限公司、苏州高新区人力资源开发管理中心、张家港市人才中心、华灿光电(苏州)有限公司、杰普软件科技有限公司、上海子杰信息技术有限公司、杭州达内科技有限公司、富士电机(杭州)软件有限公司。调研组与用人单位领导座谈,了解用人单位对毕业生的需求,商讨联合进行人才培养、产学研合作事宜,邀请用人单位适时到学校举行专场招聘会或参加学校组织的校园招聘会。用人单位希望能进一步加强校企合作,愿意建立长期合作关系,并为有意到企业工作的毕业生提供免费培训,帮助提高教师的项目开发能力。建议通过针对毕业生的实训,强化学生的实践能力,不断提高我校毕业生就业竞争力和就业质量。
    调研期间与江苏风云科技服务有限公司举行了大学生就业创业见习基地揭牌仪式,看望了学院在外参加实习和实训的学生,强调了安全等注意事项。召开了4场校友座谈会,征求毕业生对学校专业课程设置、教师教育教学水平、实践教学环节、就业指导服务等多方面的意见和建议,希望毕业生在各自工作岗位上踏实工作,以优异的工作成绩回报企业,为母校增光。
    通过外联拉近了学校与校友的距离,巩固了学校与用人单位的关系,寻求到了与更加广泛的新的用人单位的联系与合作,为拓宽学院毕业生的就业渠道起到了积极的推动作用。(撰稿、核稿:理学院 郑甜甜 张旸)

上一条:理学院邀请创业校友梁亚为16级新生作就业创业报告 下一条:理学院举办应用物理学专业2006届校友十周年联谊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