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 > 招生就业 > 正文

理学院邀请创业校友梁亚为16级新生作就业创业报告

2016年09月27日 10:16  点击:[]

    9月26日,理学院要求创业校友淮南市绿威食用菌种植合作社总经理梁亚为2016级新生作就业创业报告。学院党委副书记张旸主持会议。


交流现场(摄影:王晓悦)

 
    报告会上,梁亚通过列举近期创业成功案例向同学们分析了当前创业的大环境,指出国家正处于“大众创业、万众创新”的时代浪潮中,而当代大学生是创业的主力军。梁亚结合自身经历从创业初期的困难、创业中期的艰辛以及成功之后的自豪三个方面向学弟学妹们分享了创业的经验和感悟,并对同学们提出的疑惑和问题进行细致耐心的解答。梁亚最后鼓励同学们既要树立创业的信心,也要拥有敢于创业的勇气,更要积累扎实学识和过硬本领。
    梁亚幽默风趣的语言和饱含热情的演讲赢得了同学们的阵阵雷声,同学们纷纷表示要向学长看齐,用自身的奋斗去实现梦想。
    理学院历来重视大学生就业创业教育,并将其融入学生教育管理的全过程,学院后期将继续开展形式多样的创业教育,积极搭建平台,拓宽就业途径。 (撰稿、核稿:理学院 王晓悦 张旸)

上一条:力物学院2005届应用物理学毕业生毕业十五周年返校座谈 下一条:理学院暑期外出联系毕业生就业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