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 > 团学工作 > 正文

图文:理学院组织开展学雷锋义务家电维修志愿活动

2013年03月14日 23:13  点击:[]

 
    为了引导大学生在新的历史条件下,树立建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共同理想,弘扬雷锋精神,提升精神境界,增强社会责任感,共同构建和谐校园,理学院于北区喷泉广场组织开展了“美丽心灵--大学生学雷锋志愿活动”。 


 

    3月3日是学校统一部署的“学雷锋青年志愿者行动日”,理学院组织物理专业学生开展校园义务维修电器活动。活动中,同学们将损坏了的插座、小台灯、耳机、闹钟等送来维修,志愿者们打开工具箱认真的帮助他们维修……在同学们离开时这些小家电都恢复了正常。看到同学们脸上洋溢着欢欣的笑容,应用物理09-1班志愿者陈盼表示:“能够用自己平时所学的专业知识帮助到同学们我感到十分开心,参加这次志愿服务活动我自己也有很大收获。”

    同时,理学院还组织学生开展了学雷锋志愿活动调查问卷、学雷锋志愿签名等活动。在此次活动中,志愿者们深入学生当中宣传了雷锋精神,提高了思想道德水平。


下一条:图文:理学院举办“快乐女生,青春飞扬”女生文化节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