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 > 团学工作 > 正文

图文:理学院举办“快乐女生,青春飞扬”女生文化节活动

2013年03月14日 23:12  点击:[]

    为丰富理学院女生的校园文化生活,提高女生素养,倡导女生自立自强的精神。 3月3日晚,在理学院多媒体报告厅举办了主题为“快乐女生,青春飞扬”的女生文化节活动。    


 

    伴随着悠扬的乐曲,节奏欢快的舞蹈拉开了活动的序幕。比一比、英雄救美、人体克隆、美女的诱惑等有趣的活动,调动起同学们极大的兴趣,同学们踊跃参与,准备充分。充满魅力的表演赢得了台下观众的阵阵掌声,伴随着欢声笑语,也渐渐地把气氛推向高潮。活动在热情洋溢的氛围中取得了圆满成功。    

    本次比赛展现了理学院女生的风采形象,丰富了学生们的课余文化生活,营造了和谐向上的校园文化氛围。

上一条:图文:理学院组织开展学雷锋义务家电维修志愿活动 下一条:安徽理工大学国家助学贷款实施办法(修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