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 > 院务公开 > 正文

2018年5月28日院党政领导班子例会纪要

2018年06月01日 08:38  点击:[]

    2018年5月28日上午,学院党委书记张宣传在院三楼会议室主持召开2017-2018学年第二学期第13周院党政领导班子例会。院长经来旺、院党委副书记兼行政副院长张可佳、业务副院长圣宗强出席会议。党委秘书孙亚娟、行政秘书张立列席会议。

    各位院领导就各自分管的上周重要工作开展情况和本周有关重要工作安排做了交流汇报,张宣传作会议总结讲话。

    会议要求将范洪义教授来院合作事宜进行进一步洽谈。

    会议要求各教工支部切实做好师德师风建设自查工作,贯彻落实师德建设长效机制,坚持做到常抓不懈。

    会议要求院党委研究制定学院2018年度基层党建工作“三个清单”,周四前报校党委组织部审核。

    会议决定周四下午召开支部书记会议,学习《关于印发<安徽理工大学实施党支部建设提升行动的实施方案>的通知》(校发)文件精神,动员各支部按照通知要求积极开展提升行动。

    会议要求各系、各支部积极配合,保障周四的示范教学活动的顺利开展。

    会议要求做好成教院布置的工作。

    会议要求周四前落实质量工程项目负责人变更工作。

    会议通报了我院就业率情况,并要求各相关部门务必密切配合,做好本科生毕业论文答辩、毕业党员组织关系转接、毕业生档案材料归档、校友励志讲座、毕业生文明离校等各项工作。

    会议研究了与国内相关重点高校积极合作,开展科研项目申报等工作,进一步提高学院教师科研工作水平。

    会议研究决定6月4日举办院青年教师讲课比赛,为校青年教师教学基本功竞赛选拔参赛选手。

    会议要求切实做好“青马培训”工作。

    会议要求做好本科生应征入伍工作。

    会议研究决定6月1日组织教师家庭观影活动,欢庆六一。

上一条:2018年6月6日院党政领导班子例会纪要 下一条:2018年5月21日院党政领导班子例会纪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