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 > 团学工作 > 文体活动 > 正文

力物学院第四届寝室文化节圆满举办

2019年12月09日 14:09  点击:[]

    为丰富学生校园文化生活,加强校园文明建设,培养同学们的团结、合作精神,力物学院第四届寝室文化节如期举行,学院2019级全体新生参加了此次活动。

获奖寝室(摄影:易凯)

    经过一周多的精心装扮,各个的寝室焕然一新,同学们自构创意、自置素材,发挥自身创造力,有北欧风、地中海、温馨风等等装扮风格,各寝室同学将本寝室的特色淋漓尽致的展现了出来。评委根据创意程度、内容丰富性、主题设计等因素进行了线下打分,综合活动线上投票环节的打分情况,共评选出一等奖2项,二等奖3项,三等奖4项。

    本次寝室文化节活动的成功举办,有效巩固和发扬了力物学院的优良宿舍文化传统,有利于构筑文明和谐的宿舍环境,营造团结友爱、积极向上的宿舍氛围。

(撰稿、核稿:力物学院 谢素璞、张可佳)

上一条:挥毫泼墨以文化人-力物学院举办书法讲座 下一条:力物学院开展毕业生文明离校师生足球友谊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