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 > 团学工作 > 思政教育 > 正文

为研途送暖,愿金榜题名——力物学院开展考研学子慰问活动

2022年11月26日 21:13  点击:[]

为更好的引导力物学院学子积极备战研究生入学考试,进一步鼓励同学们坚定信心,舒缓大家心理压力,在2023年全国硕士研究生招生考试即将到来之际,11月25日,力物学院在明理北212教室召开考研学子慰问大会,学院党委书记刘艳,副院长(主持工作)圣宗强、副院长高娟出席会议。2019级全体考研学生参加会议。

慰问现场

慰问会上,圣宗强详细地询问了考研学生复习备考地相关情况,肯定了同学们备考以来辛苦的付出,强调了考研对于个人未来长远发展重要性,通过考研可获得更强就业竞争力;希望大家要坚定信心,科学备考,查漏补缺,以最好的姿态走上考场,发挥出个人的最高水平。

慰问现场

刘艳代表学院表达了对考研学生的关心与祝福,她指出青春是用来奋斗的,考研是人生的重要选择,鼓励考研学生务必坚定信念,不到最后一刻决不放弃,同时要调整好心态,劳逸结合,加强身体锻炼,以优异的成绩突出重围,一战成硕。

领取“考研加油包”(摄影:陈阳、段甲乐)

会后,学院领导亲自为考研学子发放“考研加油包”。“考研加油包”中有橙子、酸奶和考试用具,这承载学院着对考生诚挚的祝福和浓浓的情谊,愿考研学子心想事“橙”,“橙”功上岸。

此次考研慰问活动,让同学们感受到了来自学院的温暖和关怀,体现了学院高度重视考研工作,提高了同学们的整体士气和信心。

撰稿:力物学院 陈阳

核稿:孙东升

上一条:力物学院组织开展“对话成长”新老生交流活动 下一条:力物学院开展消防安全知识教育与灭火演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