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 > 校友工作 > 正文

理学院举行校友励志报告会

2015年12月21日 16:48 冷金兰 点击:[]

    12月18日下午,理学院邀请盾安(芜湖)中元自控有限公司总经理助理(知名校友)汪李坤在学术报告厅举行励志报告会。学院党委副书记张旸主持。理学院150余名学生聆听了报告。

报告会现场(摄影:冷金兰)

    汪李坤为全体同学做了题为《做好当下 追梦明天》的励志报告。他回顾了自己当年在校学习生活的点点滴滴,并结合自己的成长、发展、创业经历,讲述了自己成长的故事,分享了十年来的职业生涯经历。他从最开始入校时内心的自卑到最后靠自身坚韧不拔的信心、决心和恒心,最终打拼创业的坚持与从容,在挫折中奋力前行的经历,深深打动了在场学生的内心。他希望同学们锻炼意志,奋发有为,培养健全人格,提高能力素质,做一个幸福的人,做对社会有用的人。

    整场报告内容丰富、语言生动,使同学们深受教育,并对未来充满了信心,报告会在同学们热烈的掌声中结束。

    汪李坤,男,理学院2001级应用物理学1班学生,现任盾安(芜湖)中元自控有限公司总经理助理。

上一条:力物学院召开2021年征兵动员会 下一条:昔日同窗四载,今日母校重聚:理学院信息与计算科学2005届校友毕业十周年聚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