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 > 招生就业 > 正文

力物学院2005届应用物理学毕业生毕业十五周年返校座谈

2020年10月09日 09:43  点击:[]

    金秋十月,丹桂飘香。10月7日上午,力物学院2005届应用物理学毕业生毕业十五周年座谈会在明道楼三楼学术报告厅举行。力物学院领导、光电物理系主任和大学物理实验中心主任参加了座谈。

校友们合影(摄影:张立)

    力学学院党委副书记(副院长),原辅导员张可佳向校友们介绍了毕业十五年以来学校的快速发展,重点介绍了大家关心的新校区建设和使用情况,并希望校友们一如既往地关心支持学校的发展,努力工作,取得更大的成绩,并邀请大家常回母校看看。

    业务副院长圣宗强向大家介绍了学院近年来教学、科研、实验室建设及学生培养等方面取得的提升和突破,以及乔迁新校区后办学条件的改善和新的发展机遇,希望校友们与学院多交流,欢迎校友为学院和化工系的发展提供支持。

    校友们也纷纷表示自己取得的成绩离不开母校多年的培养,离不开老师耐心的教导和关心,离不开同学之间的互帮互助。今后,也一定努力在各自岗位上取得更多、更大的成绩,为提升母校声誉尽一份力量。整个会场,充满了欢声笑语和浓厚的情谊。

    会后,校友们参观了新校区,光电物理专业实验室以及大学物理实验室,对学校的建设和发展赞叹不已。

(撰稿、核稿 :力物学院 张立、张可佳 )

上一条:力物学院举办优秀校友励志报告会 下一条:理学院邀请创业校友梁亚为16级新生作就业创业报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