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 > 招生就业 > 正文

感恩母校,爱心助学:理学院举行2015年张胜助学金捐赠仪式暨校友励志报告会

2015年09月07日 09:46 郑甜甜 点击:[]

    9月3日下午3:00,理学院在学术报告厅隆重举行2015年张胜助学金捐赠仪式暨校友励志报告会。院党委副书记张旸主持捐赠仪式,一百二十余名学生参加捐赠仪式并聆听了报告。


    理学院应用统计13-1班林莉同学和应用数学12-2班王楠同学接受了捐赠,校友张胜为她们每人捐助了5000元助学金。据悉,张胜将从2015年开始持续捐助理学院困难学子。张旸代表学院对张胜支持学校发展建设、关爱贫困大学生的高尚善举表示感谢。同时,他对学生提出了三点要求:一是要常怀感恩之心,做传递爱心的使者,用力所能及的行动积极帮助他人;二是要磨练坚忍不拔的意志,弘扬艰苦奋斗的精神;三是要努力学习、奋发成才,不辜负校友、老师们的殷切希望。


   

    捐赠仪式结束后,张胜为全体同学做了题为《十年如风、初心逐梦》的励志报告。张胜结合自己的成长、发展、创业经历,讲述了自己成长的故事,并希望广大同学志存高远、积极学习、勤于思考、做好当下。整场报告内容丰富、语言生动,使同学们深受教育,并对未来充满了信心,报告会在同学们热烈的掌声中结束。
    张胜,男,理学院2001级信息与计算科学1班学生,现任北京圣承方略咨询有限公司总经理,国家认证营销师、企业培训师,同时兼任中国政法大学商学院的MBA校外导师、清华大学继续教育学院的特别讲师。

上一条:昔日同窗四载,今日母校重聚:理学院信息与计算科学2005届校友毕业十周年聚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