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 > 招生就业 > 正文

理学院积极开展“三访”工作

2016年02月01日 11:23  点击:[]

    为进一步贯彻落实学校《关于寒假期间组织学生工作干部开展“三访”活动的通知》文件精神,加强学校与企业、校友之间的联系与沟通,1月27日至29日期间,理学院党委书记张宣传、副书记张旸等一行四人赶赴无锡、苏州、上海等地走访用人单位和校友。

参观无锡三角洲计算机辅助工程有限公司

与苏州林轩建材有限公司总经理、校友陆吴峰交流

与上海蓝鸥科技有限公司负责人座谈

 
    张宣传一行参观走访了无锡三角洲计算机辅助工程有限公司、江苏风云科技、苏州林轩建材有限公司、苏州名硕电脑、上海蓝鸥科技有限公司。他们受到企业和校友的热情接待。在与企业负责人的交流中,张宣传详细介绍了学院专业设置、办学特色和毕业生就业情况,同时了解各企业中理学院毕业生的工作情况。各企业在充分肯定学院毕业生工作能力的同时,均表示愿意进一步与学院加强人才培养、校园招聘、实习基地等方面的合作。校友们也简要汇报了自己工作、学习、生活情况,并围绕母校在学生培养、课程设置、实习实践等方面的工作提出了意见和建议。
    张宣传对相关企业的热情接待表示感谢,期望学校与企业将来能在人才培养、科研成果转化、毕业生就业等方面加强联系与合作,实现校企双赢,祝愿企业不断发展,校友事业进步,取得新的成绩和辉煌。(撰稿、核稿:理学院 郑甜甜 张宣传)

上一条:理学院举行校友励志报告会 下一条:理学院举行校友励志报告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