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 > 招生就业 > 正文

理学院举行校友励志报告会

2016年03月25日 14:20 冷金兰 点击:[]

    为帮助在校大学生树立正确的职业规划目标,以更加积极的心态和百倍的信心迎接未来社会环境的大挑战,应理学院邀请苏州林轩建材有限公司总经理、我校校友陆吴峰在学院二楼报告厅为在校大学生作励志报告。理学院2014级近100名学生听取了报告会。

陆吴峰报告会现场(摄影:陈华俊)

    会上,校友陆吴峰分享了在校期间的学习生活情况以及2006年毕业后独自到苏州就业、创业的艰辛历程。他强调,作为在校大学生首先是要扎实学好专业知识,养成勤奋的良好品质,只有具备了优良品质和扎实知识才能应对激烈就业环境的挑战。他指出,社会的快速发展对大学生带来的就业压力越来越大,大学生在求职择业中产生的各种心理问题也更加突出。校友陆吴峰为在场学生提出了一些宝贵的意见,提醒大家要及时调整好心态,培养积极的人生观和正确的就业观,树立“先就业、再择业”的就业思想。他还告诫学生们不要怕失败,要勇于尝试,有进步的输就是赢。最后,他还与同学们分享了林轩建材有限公司的发展近况与未来发展规划。报告会现场气氛活跃,同学们与公司负责人进行了友好交流互动。

    会后,苏州林轩建材有限公司为理学院毕业生举行了专场招聘,2名学生达成就业意向。

(撰稿、核稿:理学院 冷金兰、张旸) 

上一条:理学院举办优秀校友职业规划讲座 下一条:理学院积极开展“三访”工作